"Yes, the enigma will surrender its key, the Sphinx will speak."

[尼尔相关] 本蛋吹又来了……为了去找截图去看了最心痛的23话。尼尔说的“我知道即使我现在做的这些(加入天人)或许什么用都没有,因为过去什么都没法改变” 尼尔憎恨terrorist,自己所作所为却跟那些没什么两样(特别还被萨谢斯叫作terrorist),说是为了改变世界这样崇高的理想,事实上是为了自己复仇,当然尼尔是肯定想改变世界的只是他自己都不知道和平究竟能不能通过武力实现。
他用手指向地球时我想他肯定还是对地球,人类抱有希望和爱的,只是地球上的大多数人类都无所作为,像沙兹那样活在“虚伪”的和平里,他们无法理解天人的动机,只是把他们看作破坏和平的人。在爆炸发生前的一刻尼尔可能是放弃求生的,因为他觉得自己复仇之后要偿还罪孽,可他可能又是有一点想活下去的,他用‘我讨厌这样的世界’来让自己接受自己的死亡,可我觉得尼尔还是有眷恋的。
00p里也说了不是憎恶世界的人都可以成为天人成员,不仅需要认同理念还需要其他特质,我觉得加入天人的都是虽然经历很惨但对世界还抱有希望的,不然干脆报复社会来得更快一点(。虽然提子在被veda拒绝那里直接就existensial crisis了,但尼尔的existensial crisis还要严重啊!(第二季刹那知道自己是被李疯子暗箱操作时也经历了,但人家凭着对高达的爱很快就恢复了!)所以尼尔表面上看上去云淡风轻但真的想太多,如果他不知道萨谢斯存在那可能还不会这么执着复仇,尼尔要复仇也是为了莱尔和他作为大哥的职责,虽然没人迫使他这么做。李疯子说他优先为家人复仇这一点尼尔可能不算个优秀的meister吧,不过尼尔对提子的影响对刹那和其他人的影响太大了,真的是巨大的遗产啊

评论
热度 ( 14 )

© земл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