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e enigma will surrender its key, the Sphinx will speak."

かじかもん第一回【最初】节选翻译

ばらかもんweb radio かじかもん初回

主持人 小野大辅

OP的主唱是SUPER BEAVER,第一回请来了脚本的PL桑。

以下小野简称O,PL桑简称P

P:我现在好像听到了观众的声音,说怎么我这样难听的声音杂在小野桑的美声中

O:没有这回事

P:抱歉,我还是去死一死吧

O:喂不行啊活下去!

P:那就活下去(笑)

O:我可是觉得比起一个人在广播里说话现在这样算得救了啊,接下来PL桑也请多多发言!

O:说起来最近你是不是比较忙?

P:也不是忙,要说的话是因为我的孩子要出生了。

O:诶?

P:第二个孩子。

O:诶?!

P:而且我想请小野桑帮我想名字

O:会想!我会想!好突然啊……


O:说起来我和PL桑还有一些共通点

P:啊没错,大学是一起的,连学年也是吧?

O:不过学科不同

P:不同


OPENING,第一个环节“小野大辅跟半田清舟有多相似?现在来check!”

P:如果相似度100的话就是完全半田了,0的话完全就不是了!

O:如果是0的话我会哭得!

P:如果是0的话半田会换人演,会告知老鼠社

O:别这样,就算我是大人也会哭哦!


01. 朋友很少?

O:Yes!

P:真的?

O:真的,喝酒的话也一个人喝

P:真寂寞呢


02. 一个人的话也没有觉得什么

O:确实如此,电影院也会一个人去

P:比如说一人旅也行?

O:没有问题,去京都之类的,神社和寺庙都很有趣哦

P:不寂寞吗?

O:不寂寞哦,两个人的话有时会被伤到呢

P:比如想交流感想互通感情的时候,一个人不寂寞吗?

O:会累吧,会想,那个人跟我的想法一样吗,还是不一样?抱歉,这样



03. 妈妈很唠叨

O:(吸口气)Yes!邮件上很唠叨。

P:母亲发来的?

O:会发很多邮件,还偶尔会来看我的event

P:会指出你的不足?

O:不是哦,与批评我正好相反,会一直表扬我,很难为情啊。那时就想“好啰嗦啊!”

P:会在邮件里说“太好了”之类?

O:会,“太好了”“我被感动了”或“感动到哭”之类的内容

P:真是好母亲啊!


04 時々くさいこと言う?

这段没太懂抱歉rz


05 比起狗更喜欢猫

O:啊啊——!No,这个我无法说谎!

P:半田的确是猫派吧

O:这个真狡猾啊,在括号里写了“比起狗”呢

P:猫也喜欢吗?

O:猫我也喜欢,可我还是犬派。



(累了不想翻了另外我想剧透下可怜的半田喜欢猫却碰不得啊)

还有后半环节Naru的声优是小孩子,给小野写了封信,称他为老师,说他既有趣又温柔,她最最最最最喜欢小野了,小野读完都快哭了脸超红,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先生はいつも一緒に遊んでくれたり、台本に絵と字を書いてくれるし。分からない時は、先生に「これは何で読むの?」を聞いたら、いろんなことを教えてくれるよ。面白いし、優しいから、なるは先生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だよ。ありがとう先生。






评论
热度 ( 1 )

© земл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