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e enigma will surrender its key, the Sphinx will speak."

【LT】Stay gold 11

更新了!回到了主线剧情(咦


11


“Tieria,你在做什么?”一早上Tieria便从卧室消失了,Lockon在家里找了一大圈,才发现Tieria猫在仓库的一个角落里捣鼓着什么。

 

“装连接Veda的端口。”Tieria指着他手中的一个黑色的盒子,“硬件我已经装得差不多了,现在在装防护装置。”

 

“防护装置?”

 

“防止骇客入侵,或者被监视。”Tieria头也不抬地说,“本来我应该提前就把这些做好的。没想到到了这里还有危险因素。”

 

Lockon越来越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了,直到他想起半年前遇上不明身份人的袭击,拜托皇小姐调查后发现应该不是跟天人的报复有关,剩下的可能只有他加入天人之前的旧仇了。

 

 

在Lockon刚出院后他们讨论过要不要搬走,现在这个住所的地址已经不知为何被泄露了出去。但他们的新生活才刚刚安定下来,Lockon在闲暇时间会去社区大学上一些他感兴趣的课程,他还不打算就这样贸然放弃现在的一切。

 

Tieria听了之后妥协了,但他要求在房子周围装上安保设施,甚至都不忘在Coco的项圈上安装了纳米摄像头,Lockon看着Tieria忙碌的样子,不知为何让他想到过去的天人的情报员王留美。

 

 

“所以,”Lockon的思绪回到了现在,Tieria已不知不觉站在了他的面前,他怀里的是一个偌大的纸箱子,里面装满了他不太懂的电缆和工具。

 

“Tieria,要我帮你拿吗?”他指着那个看上去有些沉的箱子,Tieria却摇了摇头,甚至有催他快点从仓库出去的意思,“在我完成设置之前都不要踏进这个仓库半步。”Tieria严肃的样子让Lockon想起他们还在天人的时候,每次在开作战会议或者汇报时,Tieria也是这样,皱起的眉头和似乎每一根都紧绷的神经。

 

“你可以不用这么急,慢慢来也行。”Lockon刚说完,就得到了对方的瞪视。

 

“是谁在我不在的时候差点被袭击险些丧命的?”

 

“险些丧命有些夸张,我只是腿骨骨折而已……”Lockon摆摆手,他的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刚开始需要靠支架行走的生活虽然是有些不便,还处处麻烦了他的同居人。

 

Tieria沉默了,只是盯着他受过伤的那只脚,Lockon猜想或许他又开始担心了,或许还在自责当时没能保护自己。

 

Lockon轻轻叹了一口气,他伸出手轻轻放在Tieria的头上。被人牵挂是一种幸福,而化解对方的担忧是他应该做的。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земл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