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e enigma will surrender its key, the Sphinx will speak."

【LT】Stay Gold 05, 06

连着2章更新了,我爱狗血……


05

 

“那么我出发了,不要忘记给带Coco散步。”Tieria弯下腰拿起一边的行李包,最后又认真嘱咐了一遍Lockon在他不在的期间需要做的事情,Lockon都忘了这是Tieria第几次说不要忘了带自家的狗散步,看来有了宠物以后人的地位会变低是真的。

 

“好了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Lockon一边答应一边凑近了Tieria,“你也不要忘了临别的吻啊。”话刚落下Tieria便涨红了耳朵,“现在是公共场合。”

 

“所以?”Lockon挑了挑眉,Tieria内心败下阵来,踮起脚尖在Lockon的唇上轻轻擦过。

 

“一路顺风。”Lockon说,随后他看着Tieria走进了轨道电梯, 厚重的隔离门关上了,Tieria朝他挥了挥手。

 

 

 

三天前,Tieria收到了来自联邦的支援请求,内容是与Veda的调节有关。战争结束之后,Veda所在的资源卫星已交给联邦政府托管,虽然天人仍有大部分的监管权限,但这部分权限正慢慢移交给联邦。

 

“希望你代表天人去一趟Veda,”屏幕对面的皇 诺列加看上去有一丝疲惫,“虽然这个时候拜托你去很抱歉……你们明明才安顿下来吧。”

 

“我没有问题,Veda需要我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去。”Tieria看着一边的Lockon,“正好Lockon也可以看家。”

 

“Tieria这么说的话我也只能赞同。”Lockon接过Tieria手中的通讯器,“但是皇小姐,我希望你不要让Tieria卷入任何麻烦或者危险之中……我希望你理解。”

 

“我明白,Lockon,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拜托Tieria参与到这种事情上来……毕竟我们的任务都已经结束了。”皇在那边微微叹了口气但立即换上了俏皮的语气,“放心吧,我不会占用你的Tieria太多时间的。”

 

Lockon对她的打趣不置可否,Tieria已经到厨房了没有听到皇的最后一句话。

 

“其他人怎么样?刹那和阿雷路亚呢?”Lockon问他们的老战术情报员。

 

“老样子,不如什么时候我们大家再聚一次吧?”皇似乎提高了兴致,举起手边的红酒抿了一口。

 

“那希望到时候不会是迫不得已。”Lockon苦笑,Tieria已经在卧室收拾起了行李,“我得挂了,日后再联系。”

 

Lockon到卧室时,Tieria已经在把他的第二件衬衫放进行李包里,他抬头看见Lockon走进来,刚想说什么,却被他搂住了肩膀倒在了床上。

 

185的男人的压迫感严严实实,却没有让人觉得透不过气,Lockon伸出手抚摸过Tieria的脑勺,动作依旧是那么温柔。

 

“你会去宇宙几天?”Lockon的声音闷在他的耳边,有点酥痒,Tieria伸出手回抱了他。

 

“不知道,根据情况而定吧……但我会尽早回来的。”

 

“你保证?”Lockon直视着他问,祖母绿的眼睛透彻极了。

 

“我保证。”Tieria一字一句地说,随后Lockon摘掉了他的平光眼镜,Lockon的吻落下来,让Tieria一点一点沉醉其中。

 

“等、等一下……”

 

“怎么了?你不会这个时候叫停吧?”Lockon摸不着头脑,直到他顺着Tieria的目光看去,才发现他们家的宠物犬Coco正蹲在卧室的门口看着他们。

 

……

 

此时Lockon非常后悔他忘了关门。

 

 

 

06

 

 

“你们看新闻了吗?据说Union领土旧金山发生了一件爆炸案,据说跟天人有关……”

 

“那个天人?可天人不是已经跟联邦政府合作了吗?”

 

“所以可能天人是被牵连的一方啊,现在还不清楚。”

 

Tieria是偶尔间听到食堂里工作人员的闲聊的,他不是会过分在意他人对话内容的人,可他太过在意那几个名词了,旧金山和天人。

 

这么说来……他两天没有收到Lockon的联络了,前几天他每天会收到Lockon发来的讯息问他的进展,还会时不时发来Coco玩耍的照片。

 

或许Lockon只是最近比较忙吧,Tieria没人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潜心忙于Veda的事务,但仍旧有点心神不安,于是他通过与Veda的连接准备调查这件事。

 

 

(或许还是调查一下比较好……)

 

Veda跳过了各家媒体的报道,直接带他进入了最有价值的警局内部文件。

 

“这、怎么会?!”

 

受害人的名字是尼尔狄兰迪。

 

 

震惊中的Tieria甚至没有听见他的通讯器,是皇,她是不是也刚知道了这个消息来通知他的呢。

 

 

怎么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偏偏是他?

 

不行……我必须马上回到地球上去,现在马上……

 

Tieria的身体不停颤抖,自从Lockon为了保护他受伤之后,他很久没有感受到如此的痛苦了。他的思绪也因为过于混乱,以致于与Veda的连接造成了紊乱,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尼尔已被送入市医院正在接受密集治疗的情报。

 

 

 

十个小时前,UNION领土,美国旧金山。

 

 

 

“好好呆在这别动哦。”Lockon带Coco散步回来时,发现情况与往常不太相同。他前阻击手时的反侦察能力让他感到自己被跟踪了。而这个人可能已经先于他们潜伏在了家中。

 

最坏的结果,可能是这个住处已经被盯了好几天了。

 

(还好Tieria不在……吗。)Lockon有点欣慰,因为这样他不会把Tieria卷入危险中来,不管想要对他不怀好意的是谁,Lockon都认为都是冲着他自己来的,精确地一点说,是冲着尼尔狄兰迪来的,估计是以前的仇家吧。Lockon有点佩服他们的毅力,但此时已经不是可以悠哉感叹的时候。

 

 

家里的枪械都被锁在了保险柜里,Lockon不可能冒险去取枪械,但是他还有一招——

 

他蹲下身从Coco的背心口袋里掏出了小口径的左轮手枪,而下一刻他的宠物犬狂躁地叫起来,Lockon发现五米外一个人正准备对自己扣动扳机。

 

 

多年的实战经验让Lockon的神经反射快于他的思考,他扣动了扳机直接射中了对方的心脏。

 

“什……”

 

对方没有就那样简单地倒地,而是一瞬间燃起了鲜艳的火光与声波,Lockon被掀倒在地,他还能依稀分辨出狗的叫声与警报声,而随后他便失去了意识。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земля | Powered by LOFTER